十万灰尘

周江 鼠猫 api

【周江only小段子】纯情恋花火

非常短小的小段子
超级ooc
大概是夏祭闲来没事打工的章鱼烧老板周×才来日本的留学江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一直都听说大阪夏祭时的烟花很漂亮,江波涛看着各式各样的人从他身边走过想,烟花漂不漂亮他不知道,人倒是挺多的。

江波涛来的不算早,到的时候夏祭的摊子已经摆好了,姑娘们穿上心怡的和服,盘起了一头秀发,三两个挽在一起,笑的路边的灯都失了色,可惜他喜欢男的,江波涛看了一会就将视线移向最热闹的章鱼烧摊子那里。摊子周围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仔细一看围的全是妹子。姑娘们脸颊微红,眼睛亮亮的,脸上写满了兴奋。章鱼烧固然好吃,可是让那么多姑娘买完了还不想走的原因,还是那个老板。俊俏的样貌,完美的身材比例,听人讲话时认真的眼神,使他周围不管围了多少人都是最耀眼的存在。似乎是非常习惯这样子的场景,除了脸有点红之外,举止非常优雅自如,仿佛他在卖的不是章鱼烧而是牛排。

江波涛走上前,从一群围观的妹子中挤了进去,现在老板的面前,开口就是一口蹩脚的日语,还掺杂了一些英文,手脚并用,总算是点了单,他面前的老板被他的样子逗笑了,“可以说中文。”一口流利的中文,江波涛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老板的意思,我是中国人,你可以说中文,我能听懂。

“这样就很好交流了啊,请来一份章鱼烧,顺便我叫江波涛,帅哥你呢?”江波涛笑的眼睛弯弯的。

“周泽楷。”老板看着江波涛的笑脸,顿了一下,回答道。

“哦哦,那我能叫你小周吗?”江波涛笑容不减。周泽楷只看了一眼遍低头继续他手头上的活,“可以。”声音不大,只够离他最近的江波涛一人听见。

拿好自己的章鱼烧,江波涛并没有直接走开,而是选择继续他的搭讪事业,“小周介意留个联系方式吗,你也看出来了,我才来日本,人生地不熟的,看到中国人很亲切啊。”句尾微微上扬,带了点南方人的软糯,搭讪的方式很老土,但是架不住被搭讪的人自己想上钩。

周泽楷头都没抬,伸出暂时空闲的左手,准确的握住江波涛的手腕,将他拉到自己的左手边,“你先等会。”

江波涛被来准备好的话全都被周泽楷的动作吓没了,旁边的摊子一直在单曲循环一首歌,他以前在网上无意间听过,歌词大部分他都不记得了,就记得一句,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他看着周泽楷的侧脸,觉得心跳的从来没有这么快过。夏祭的重头戏烟花表演开始了,合着旁边摊子放的歌里烟花炸上天的声音,姑娘们的视线被烟花吸引,周泽楷也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天空。

夏祭的烟花确实漂亮,他想。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