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灰尘

周江 鼠猫 api

寺島拓篤1220生日快乐

寺島拓篤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发在这里你是看不见的啦但是还是想发。我喜欢你哦最喜欢了,你可是我的世界啊。明明我喜欢个子高的男孩子然而我竟然喜欢上你这样一个个子不高还有点猫背的宅男,然而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我喜欢你的声音。你的优点有很多但是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声音毕竟是声优嘛www偏高的本音,还带一点小鼻音,听着就像在撒娇的声音很可爱呢www但是身为变声器也能有很攻很低的声音。都说声优是怪物那你就是怪物中的变声器级别的,也是个实力派呢,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胜任的感觉,总之就是很厉害啊,很器用呢!

我喜欢你的歌。你的歌词写的很棒呢,很用心的在写也很用心的在出每张单曲专辑,虽然还没有到专业歌手的级别但是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www唱功也在一点点的提高呢,live也越来越游刃有余了呢,虽然单曲的画风越来越中二而且中二的拉不回来了【。】果然是宅男吗果然是ll痴汉吗连单曲作曲的都找上给ll作曲的人了。这是真爱啊这厨力让多少人都输了。

我喜欢你的性格。你的聪明是众所周知的,都说油门的都自带智商加成【。】其实并没有什么错误你们油门的确实都很聪明脑子转的一个比一个快。你也是啊,见面会上吐槽又快又准,前辈们都很喜欢你呢,接梗又快又准还很乖巧的后辈。然而这么聪明的也挡不住天然,经常无意间爆出来的天然让我们饭都只能无语的捂脸,果然天然不等于不聪明吗。你这样的也是没谁了吧。

我喜欢你的笑颜。果然提到喜欢就一定要说到的就是特别治愈的笑颜,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能看到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世界。

我喜欢你啊最喜欢你了,就算你离我很远远到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是一个世界的又能怎样,但是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不会写文艺也不会画画甚至不会勾搭太太只能默默的买着你的歌,默默的一个人喜欢着你,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走进你的世界,但是其实我的愿望不大,只是想当着你的面说一声大好き就够了,妄想不可能成为现实,我终究只是一个小小的平淡的迷妹,但是很谢谢你能喜欢上你我就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寺島拓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寺島拓篤愛しでるう

评论(2)

热度(3)